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龙地产:业务转型 受益奥运 持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11:08 顶点财经

大龙地产:业务转型受益奥运持股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北京市大龙伟业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7月19日召开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北京市大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裕龙花园四区文体中心作抵押为公司控股股东下属公司北京市大龙物资供销公司向银行申请2500万元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投资亮点:

  1、随着奥运的临近,北京股在短期受到各路热钱的追捧,公司坐拥北京多处地产项目,属于奥运经济和人民币升值双重受益企业。

  2、北京大龙总公司入驻并将旗下大龙开发公司等三块最优质资产注入,公司从原有的白酒制造和销售转向

房地产开发和建筑施工,凭借房地产的发展势头和盈利能力去改变长期亏损的局面。

  风险提示:

  地产板块和

人民币升值概念近期持续强势,但公司目前存在不确定的担保议案、资产注入方面也只是概念炒作,抓住机会的同时警惕风险。

  投资建议:

  该股前期下跌时量能明显减少,显示主力并没有大举出逃,近期放量突破,有望展开反弹行情。投资者可继续持有。

  相关板块:

  地产板块,奥运板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