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泰股份:均线金叉 快速涨停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11:01 顶点财经

银泰股份:均线金叉快速涨停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银泰股份(600683. SH)最新公告称,公司将面向不超过10家机构投资者增发不超过22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约16亿元,购买宁波,台州两个地块.银泰股份认为,宁波项目选址慈溪市,进行商业地产及普通住宅开发,市场前景看好.两个地块项目的预计净利润达2.74亿元,预计净利率达22.09%.台州项目地处临海,将开发商业及住宅地产项目.两个地块项目的预计净利润达1.88亿元,预计净利率达19.49%.

  投资亮点:

  1、公司近年来通过重组,中国银泰投资成功入主,开始积极进军地产领域。公司斥资4367.83万元收购了银泰置地北京国中汽车大厦30%的股权,出资521.83万元收购了银泰雍和

房地产公司20%的股权,成功开发“雍和家园”等优质项目,获得了良好的收益。标2、作为中国零售百货业的成功者,银泰股份(600683))在中国百货业具有强大的优势。就从单个百货商场看,杭州银泰去年的利润是全国之冠,六项指标排名全国百货业第一,其强势是其他公司无法比拟的。

  3、近年来“银泰系”在国内资本市场表现活跃,投资方向遍及证券、房地产、百货、酒店领域,其通过银泰投资先后收购了银泰股份(600683)、金果实业(000722),同时还拥有著名百货品牌银泰百货以及天一证券公司。

  投资建议:

  公司是浙江宁波本地商业龙头企业,地区垄断优势明显。建议适当关注留意。第一参考目标位9.5元。

  相关板块:

  参股银行板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