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联综超:品牌优势 一触即发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10:39 顶点财经

华联综超:品牌优势一触即发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市场传闻零售业龙头沃尔玛考虑购入北京华联综超部份或全部股权,以扩展中国业务版图,目前在中国拥有70家店面的沃尔玛已要求瑞士信贷集团处理此事。

  投资亮点:

  1、 国内最大的商业零售企业之一,店铺分布于全国各地,具有较强的品牌优势,旗下6家门店逐步进入成熟期,战略合作伙伴嘉德置地集团是亚洲最大的商业地产公司之一,在商业加地产的发展上有着丰富和成熟的经验,对公司今后的发展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2、 公司持有已股改公司华联综超4997万股限售A股,按照目前流通股价格计算,该部分股权市值约10亿元左右,再加上

商业地产高达39亿元的重估价值,两项合计50亿元,每股重估价值达20元之多,内在价值被严重低估,具备较大的想象空间。

  风险提示:

  在公司203.06亿股定向增发产生的股份中,不少公司因是向大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定向增发的,锁定期规定有三年之久,离解禁还有相当长的时间。因此该股战略投资还有很多不确定因素,加之股价处于相对历史高位,需要紧慎。

  投资建议:

  该股前期跟随大盘出现幅度较大的调整,成交量快速萎缩,显示筹码锁定性依然比较完好,形成小双底形态,后市反弹行情一触即发,建议适当关注。

  相关板块:

  地产板块,商业板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