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南京高科:利好刺激 有望走高 留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10:15 顶点财经

南京高科:利好刺激有望走高留意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南京高科(600064)半年报显示,2007年1至6月,公司实现营业利润9896.44万元,同比增长723.19%;实现净利润9492.71万元,同比增长1833%;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8772.55万元,同比增长2053.57%。基本每股收益为0.276元。公司表示,由于报告期内确认的投资收益大幅增加,因此拉动公司利润总额和净利润的高增长。

  投资亮点:

  (1)南京高科(600064)出资2.17亿元持有南京商业银行2.05亿股份,持股比例达到17%,为该银行第三大股东,该银行第一大股东为南京市国资集团,占19.78%,第二大股东法国巴黎银行持有19.2%的股份,,南京商行2005年净利润达到3亿元以上,2001-2005年净利润复合增长率为30%。公司还持有中信证券2754.98万股以及栖霞建设、科学城等股权(2)公司背靠南京市国资控股100%的南京新港开发总公司,其储备土地主要是工业用地,取得成本相对较低,有4亿多的土地存货,将逐渐实现其土地储备的增值效应。公司市政建设业务已成功走出开发区,联手栖霞建设成为规划面积80平方公里的南京仙林新市区主要建设者。

  风险提示:

  

房地产行业受国家
宏观调控
因素影响较大,未来仍有加息等一系列不确定性因素。

  投资建议:

  公司主营南京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建设,有丰富的土地储备。同时公司还持有建议投资者适当跟踪关注,第一目标位在30元。

  相关板块:

  地产板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