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通策医疗:放量大涨 强势上攻 跟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4:07 顶点财经

通策医疗:放量大涨强势上攻跟踪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在06年年报中,公司表示,2007年将借助我国口腔医疗快速发展的有利时机,努力通过资本运作和行业并购,积极进行规模扩张,使公司最终发展成为一个以临床医疗为主,科研,教学以及相关产业为一体的具有相当国际竞争力的现代企业.而此次收购宁波口腔医院有限公司股权之举,正是通策医疗规模扩张战略的体现.由此表明,公司对外扩张大幕已经正式拉启。

  投资亮点:

  1、在公司经过股权分置改革和资产重组后,由于注入资产,公司提高了盈利能力,公司财务状况和持续经营能力有了大幅度的提高。

  2、公司投资的口腔医疗产业保持着稳定向上的业绩成长,将为公司业绩带来长期稳定的回报。

  3、公司有望借助我国口腔医疗快速发展的有利时机,通过资本运作和行业并购,积极进行规模扩张、加强管理,使公司成为一个以临床医疗为主,科研、教学以及相关产业为一体的具有相当国际

竞争力的现代企业。

  风险提示:

  公司原大股东中燕集团公司及其所属企业长期占用本公司的巨额募股资金,致使本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受到一定的影响。

  投资建议:

  公司与控股股东宝群实业拟进行资产重组,彻底解决了长期困扰上市公司的原大股东资金占用问题,改善了公司的财务结构和资产质量;公司投资的口腔医疗产业保持着稳定向上的业绩成长,将为公司业绩带来长期稳定的回报;建议可跟踪关注为主。第一目标位11.5元。

  相关板块:

  医疗板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