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高鸿股份:午后拉升 看高一线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3:31 顶点财经

高鸿股份:午后拉升看高一线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第一大股东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是中国第三代移 动通信标准(C3G)TD-SCDMA的主要发起者,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围绕TD-SCDMA标准做了精心的产业布局,构筑集团整体解决方案。在大唐集团的TD-SCDMA战略分工中公司主要负责3G传送网。公司2007年3月成功定向增发3500万股票,募集资金2.38亿元,针对两种主流3G无线技术标准WCDMA、TD-SCDMA的数据传送网开发宽带数据接入设备,并进一步实现该产品的产业化生产,最终实现年销售收入10000万元的产业规模。

  投资亮点:

  1.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是我国最大的从事电信前沿技术研究和电信系统装备开发的科研单位,为中央大型科技企业集团,公司产业向通讯科技转型。

  2.公司成功开拓和发掘了ATM在3G传输中应用的解决方案,在与国内外大型通信设备供应商良好合作的基础上,面向3G的传输解决方案成功应用于3G商用实验网,为2007年3G传送网产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发展空间广阔。

  3.公司在武警、公安、电力、学校、银行等行业集成项目打开了局面,打造了一系列样板工程,有效的提升了公司在工程当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4.VoIP作为新技术的代表,目前还处在成长阶段,未来将有较大的市场空间。公司VoIP系列产品是

自主研发的产品,技术单位附加值较高。

  风险提示:

  1、公司3G传送网项目受到3G主设备商选型的影响,存在为之配套的3G主设备商选用其它产品或解决方案的可能。

  2、VOIP的开放程度和进展,对VOIP产品和运营业务都有重大的影响。

  投资建议:

  公司是电信科技研究院和大唐电信开发、生产和销售多业务宽带数据电信网络产品的平台,主导产品在国内具有明显优势,可逢低适当关注,第一目标价17元。

  相关板块:

  3G板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