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紫鑫药业:早盘反弹 仍有空间 持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0:28 顶点财经

紫鑫药业:早盘反弹仍有空间持股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主要从事中成药的研发、生产、销售和中药材种植业务,以治疗心脑血管、消化系统疾病和骨伤类中成药为主导品种。公司研发力量雄厚,产品品种储备丰富,近年来不断向市场推出新产品,并且很快得到市场认同,销售规模快速增长,主要产品结构不断优化。新产品的不断推出成为公司业绩增长的重要来源,也是公司长期、持续、稳定发展的基础。

  投资亮点:

  1、公司主要从事中成药的研发、生产、销售和中药材种植业务,以治疗心脑血管、消化系统疾病和骨伤类中成药为主导品种,现有主要产品有活血通脉片、醒脑再造胶囊、复方益肝灵片、麝香接骨胶囊、四妙丸和补肾安神口服液等。

  2、目前公司共拥有7个剂型58种中西药品种,其中,已有56种产品投入生产,治疗领域涉及心脑血管类、骨伤类、肝胆类、肠胃类、补益类、安神类、妇科、儿科等。

  风险提示:

  公司目前有29个药品生产品种被列入医保目录,由国家和吉林省有关物价部门制定最高零售价格,随着药品价格改革、

医疗保险制度改革的深入以及其它政策、法规的调整或出台,未来公司存在产品价格下降的风险。

  投资建议:

  公司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今后公司业绩的增长可以期待。建议继续持有,第一参考目标位38元。

  相关板块:

  生物医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