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鹏博士:快速拉高 挑战新高 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0:17 顶点财经

鹏博士:快速拉高挑战新高持有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平安证券预期公司互联网相关业务未来仍然可以保持平稳的增速,而“平安北京”项目则可以为公司提供有保障的业绩增长。“酒店多媒体”业务也将贡献一定的利润增长。估计2007~2009年公司每股收益为0.49元、0.99元、1.53元。基于业绩增速和公司核心资产的价值,首次给予公司“强烈推荐”评级。

  投资亮点:

  1、公司与电信运营商的强强联合,采用宽带资源接入与网络电脑终端相结合的办法实现酒店客房宽带服务功能;该业务市场拓展进展顺利,公司也将获得长期稳定的业务运营收入。

  2、公司已在全国数百家学校中实施了校园网络工程项目建设,又与山东省泰安市教育局就合作建设"山东省泰安市中小学校园网络工程"签订了合作协议,这也是继公司在重庆地区开展的"校园通网络工程"之后的又一创举。

  风险提示:

  酒店宽带项目和网络监控项目需要形成一定规模以产生规模效益,属于资金密集型业务,所以先期的设备投资方面的资金需求巨大;从而使得资金问题是制约公司持续发展的重大障碍。

  投资建议:

  公司光纤网络资产价值处于不断增值当中,理论上不应当低于北京歌华有线网络的价值。操作上持有为主,第一目标位35元。

  相关板块:

  网络概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