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融街:强势上攻 看高一线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3:46 顶点财经

金融街:强势上攻看高一线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金融街是北京市第一个大规模整体定向开发的金融功能区,已经吸引了众多金融公司和大型企业集团,包括9家全国性商业银行总部,58家中央直属企业,19家上市公司,38个中央部委机关及金融监管机构,属北京商业地产开发的龙头企业。目前金融街经过多年的开发,已经打造成北京的城市名片,同时练就了公司很强的区域营造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目前公司拥有土地和项目储备约400万平米,这将奠定公司的长期发展前景,从短期来看,2007年公司的出租物业将初具规模,会有利公司2007年业绩的向好。公司地处北京,奥运的举办将有望极大提升公司的地产价值。

  投资亮点:

  1、2006年11月,位于北京金融街中心广场核心区内,公司计划长期持有的金融街购物中心顺利竣工,该项目总体建筑面积约8.9万平方米。高端奢华的总体定位已经确立,将于2007年9月开业。

  2、2006年10月14日,公司位于北京市西城区金城坊东街1号的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正式开业,该酒店由Ritz-Carlton国际管理公司进行经营管理,酒店拥有253间客房、四个餐厅、室内游泳池及SPA中心、健身中心等设施。截至报告期末,酒店实现营业收入约2,350万元,实现了酒店经营良好开局。

  3、面对资金供给和需求方面的压力,公司在报告期内发行了短期融资券,实施了非公开发行

股票方案,充实了公司资本金,改善了财务状况。

  风险提示:

  1、国家实行了严格的土地供应政策,公司发展所需要的土地资源获得增加了难度。

  2、随着房地产的大力整顿,房地产行业竞争进一步加剧,公司需进一步加强“品牌、品质、速度和成本”等核心竞争力。

  投资建议:

  公司2006年内实现的收入和利润大幅增长,总资产和股票市值均超过百亿。2007年和2008年是北京奥运会组织工作的决战之年,金融街开发业务处于收获期,公司发展将保持高增长。可逢低关注,第一目标位34元。

  相关板块:

  房地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