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德豪润达:震荡走高 继续上涨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3:21 顶点财经

德豪润达:震荡走高继续上涨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小家电公司,当之无愧的行业龙头,其产品主要销售对象为美国、欧洲著名的小家电品牌商、大型零售商,年销售超过20亿。在美国、欧洲均占有较高的市场份额,成长性较为明显。近几年来,该公司逐步形成了以创新能力、全球销售能力、成本领先能力为代表的三大竞争优势。

  投资亮点:

  1、面向国际的小家电供应商:其主导产品如面包机、烤箱、电炸锅等在全球小家电市场,尤其是美洲市场的占有率均名列前茅,其中面包机产品在美国的市场占有率更超过了50%。2003年公司有3个产品在北美市场占有率第一,2005年增加到5个。而且这些增长是在北美小家电品牌商以及销售商一直处在整合过程的环境下实现的。现在公司正在加大对北美以外市场,尤其是国内和欧洲市场的开拓力度,寻求更大的市场空间。

  2、子公司盈利能力强:公司持有威斯达电器70%股权,威斯达电器2006年度净利润为729.8万元,作为一家优秀的小家电制造企业,其优良的产品制造技术和庞大的制造能力将为公司带来良好回报。

  风险提示:

  1、由于国际政治经济环境的不稳定,有色金属和

石油价格出现大幅波动的可能性很大。这将给公司控制成本带来困难。

  2、由于公司绝大多数的销售收入为海外市场业务且进出口结算主要以美元为主,因此

人民币升值对公司的直接影响仍然很大。

  投资建议:

  06年虽公司业绩并不理想,但主营业务收入依然高速增长,可见实施产品结构和市场结构调整后,公司发展前景逐渐转好,操作上适当关注。第一参考目标位10元。

  相关板块:

  电器板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