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莱茵置业:快速涨停 挑战前高 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0:20 顶点财经

莱茵置业:快速涨停挑战前高持有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2007年中报披露,07年上半年,莱茵置业通过招标形式取得了上海金山朱泾镇8号宗地13288.6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为公司的后续持续业绩增长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投资亮点:

  1、莱茵达投资与东方通信再一次联姻,对杭州东信亿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重组,重组后莱茵达持有东信亿泰65%的股权,成功迈入IT行业。

  2、2005年公司所属的扬州莱茵达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莱茵苑"项目开盘销售,取得良好的销售收入,为公司今后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风险提示:

  政府陆续出台的

宏观调控政策,使得
房地产
开发的入行门槛不断提高,也给公司带来了严峻的挑战。另外,目前公司资产负债率仍然较高,同时对外担保和关联交易较多,财务风险也值得警惕。

  投资建议:

  随着政策扶优限劣效应的逐渐显现,公司的资金、规模、土地储备以及管理优势将确保公司稳健发展,建议适当跟踪关注留意。第一参考目标11元。

  相关板块:

  重组板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