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都市股份:大幅低开 弱势显现 不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10:30 顶点财经 

都市股份:大幅低开弱势显现不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作为第一家被证监会批准的券商借壳的上市公司已经发布公告,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暨吸收合并海通证券的申请已经证监会核准,市场的预期已到位。加上累计涨幅过大,故获利盘涌出。

  投资亮点:

  换股合并海通证券:重大资产出售暨吸收合并海通证券完成后,公司主营业务将从蔬菜、瓜果、粮油作物、花卉、草坪、绿化苗木的种植等业务转变为证券类金融业务。本次吸收合并拟置入的资产为盈利能力较强的证券公司全部优质资产和业务,届时公司盈利能力将大幅提高。海通证券预测06年全年度净利润为61122.75万元,06年1-9月净利润为39089.35万元,2007年预测净利润为73139.61万元。本次交易完成后,本公司将具备较强的持续经营能力和盈利能力,资产质量和财务结构得到有效改善。

  风险提示:

  有市场人士认为,在港上市的申银万国(香港)有限公司(HK·0218)目前股价较低,市净率2,3倍左右,而都市股份市净率近10倍。相比之下,A股市场的券商概念股有高估之嫌,投资者追高介入应谨慎。

  投资建议:

  为公司发展所需,公司拟在吸收合并海通

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完成后,向经中国
证监会
核准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0亿股的新股。建议在当前观望为宜。第一支撑位41元。

  相关板块:

  券商板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