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恒集团:均线支撑 有量看高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09:52 顶点财经 

中恒集团:均线支撑有量看高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于2007年7月11日召开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国海证券增资1936万元的议案.另公布2007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根据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上半年度净利润较2006年同期增长40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479.05万元),具体数据将以2007年8月23日披露的公司2007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投资亮点:

  1 公司积极进行产业调整,目前公司的产业结构已发生变化,已转变为房地产、制药和电力生产为主。

  2 水电优势明显:公司持有梧州桂江电力公司98.67%股权,强势介入电力

能源领域。桂江电力公司的京南水利枢纽是一座以发电为主,集航运、灌溉、水产养殖、旅游于一体的具有综合利用效益的水利枢纽工程。总装机容量为69MW,设计多年平均发电量为2.88亿千瓦时。目前公司水电毛利率达到高达57.16%。

  3 公司在梧州市的

房地产行业中处于重要地位,同时还进军上海和桂林的房地产领域。

  4 公司控股子公司广西梧州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有中药40个、西药39个,共79个品种进入新版的医保目录(其中47个品种为医保甲类药品),其中制药公司生产的注射用血栓通(冻干)、肿节风注射液、牛黄清心丸、蛇胆陈皮散4个产品为新进入该医保目录。

  风险提示:

  1 国家继续实施紧缩的宏观经济调控措施使公司资金紧缺的状况没有得到根本改善。

  2 原材料价格的持续上涨使公司的生产成本居高不下。

  投资建议:

  公司在2006年经历了重大管理变革,逐渐转变为医药类公司。公司制药业务已进入到利润释放期,有望在未来两三年内保持快速增长。建议跟踪关注为宜,第一目标位16.5元。

  相关板块:

  医药板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