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贵绳股份:跳空高开 有望走高 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09:51 顶点财经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擅长制造特粗、特长、特重、复杂结构和有特殊要求的钢丝、钢丝绳类产品,所生产的海洋打捞用镀锌钢丝绳、大型电铲用涂塑钢丝绳等产品为国内独家生产。公司还获得美国石油学会API会标使用许可认证,产品进军全球石油钻探设施市场。公司钢丝及钢绳产销量在本行业中排第一位,具有一定规模效应,而且公司在特殊钢丝绳领域有一定技术优势,各项经营指标在行业中较为突出。

  投资亮点:

  1、公司产品中有石油钻井用绳,专业生产陆地和海上油田开发生产的旋转钻井绳、抽油杆和套管提升绳、抽油机驴头绳和卷扬绳,产品被各大油田采用,前景较好。

  2、公司是我国钢丝、钢丝绳生产最大专业企业之一。主营直径范围∮0.6mm-∮7.0mm各种用途的钢丝、∮11-∮110mm各种结构的钢绳产品及相关设备、材料、技术的研究、生产、加工、销售及进出口业务、高科技产品的研制、开发与技术服务。

  风险提示:

  1、公司所需的原辅材料、包装物价格波动,电力涨价,一定程度的影响公司经营成果。

  2、受地理位置的限制,公司所需原料和市场两头在外,运输条件及成本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公司的发展速度。

  投资建议:

  近年,在我国经济高速增长对矿山、航运、港口、

能源建设及建筑业拉动之际,公司凭借其在高性能钢丝绳领域的竞争优势,取得了较好的经营效益;建议跟踪留意为主。第一目标位9元。

  相关板块:

  新材料板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