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运盛实业:快速上扬 多方逞强 留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10:36 顶点财经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在股改大股东置入上市公司优良地产资产后,公司经营局面被彻底打开。公司与上海浦庆投资有限公司在上海市签署了《运盛(上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浦庆投资有限公司之资产重组协议》。上海浦庆投资有限公司将其合法拥有的27号地块上的10幢国际化标准厂房置入公司,该地块建筑面积为44184平方米;该27号地块位于浦东新区,规划用途为生产基地。

  投资亮点:

  1、公司的主营业务在股改后将发生重大变化,目前炙手可热的工业地产将成为公司未来主业的发展方向;九川投资收购公司是为了以上市公司为平台,利用

资本市场的诸多功能,力争在较短时间内将上市公司打造成为中国工业地产业中的龙头企业。

  2、公司已获得新大股东九川投资注入的优质资产--从上海浦庆投资公司手中受让27号地块上的10幢国际化标准厂房,建筑面积为44184平方米,未来随着更多优质资产的注入,公司发展前景较好。

  风险提示:

  1、由于行业

宏观调控在一定期限内仍将对房产市场产生持续影响,未来销售、出租价格等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2、

房地产行业的特点决定了其对资金的高度依赖性,随着公司未来经营业务的快速拓展,经营资金方面的需求表现得越来越迫切。

  投资建议:

  公司主营业务转为目前炙手可热的工业地产,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建议适当关注留意。第一参考目标位8元。

  相关板块:

  地产板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