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核科技:构筑双底 看高一线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10:34 顶点财经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2007年6月16日公司公告,预计2007年上半年业绩同比上升幅度在2450%-2500%之间。业绩变动原因说明:公司近期出售了解除限售的浦发银行流通股股票,经初步测算预计获得一次性收益17028万元,目前公司不再持有浦发银行及其他上市公司股份。同时,本报告期公司生产经营状态良好,主营业务继续保持稳步增长。

  投资亮点:

  1、公司是阀门行业的龙头企业,国内最大的特种阀门开发与生产制造基地以及出口企业。并积极进军核技术民用领域,核电关键阀门已通过国防科工委的鉴定。

  2、公司积极把握机遇,参与西气东输和奥运建设有望形成新的利润来源。

  风险提示:

  由于国家对医药市场

宏观调控力度加大导致整个医药市场发展势头的减缓。同时公司利润的单品依存度依然过高,这既不利于释放经营风险,也制约公司的经营规模壮大和竞争实力。

  操作建议:

  公司所在行业景气度回升明显,作为行业龙头平稳增长可以期待,同时资产注入预期较高,未来发展可以乐观。今日快速拉升,后市仍有上涨空间,可逢低适当关注。第一目标价22元。

  相关板块:

  军工板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