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三房巷:低位震荡 有望走高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10:13 顶点财经

三房巷:低位震荡有望走高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增发不超过9000万股,募集资金拟投资于“采用紧密纺精梳纱生产高档家用纺织品项目”,项目计划投资34029.7万元,有望提升公司产品的附加值。今日"三房巷"公布公开增发网下A类申购股票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江苏三房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公开增发网下A类申购股票8128538股将于2007年7月16日起上市流通.

  投资亮点:

  1 公司目前的主导产品为各类染色布,属于纺织印染行业。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物质生活水平进一步提高,对高档消费品的需求日益增加,纺织行业有着非常广阔的发展前景。

  2 公司募集资金投资的“采用紧密纺精梳纱生产高档家用

纺织品”项目未来有望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

  3 根据新企业会计准则第6号无形资产的规定,公司发生的研究开发费用将由现行制度的全部费用化计入当期损益,变更为将符合规定条件的开发支出予以资本化,将减少公司期间费用,增加公司的利润和股东权益。

  风险提示:

  公司主营业务为染色整理、面纱、PBT树脂、热电产品的生产和销售,虽然目前具有较强的市场力,但如果纺织品行业竞争进一步加剧,或者原材料价格等因素导致公司纺织品业务出现较大波动,则对公司整体经营将产生重大影响。

  投资建议:

  公司属于纺织印染行业,目前的主导产品为各类染色布。城乡居民购买力水平不断提高,为纺织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建议可跟踪关注为主。第一目标位10元。

  相关板块:

  纺织板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