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风科技:持续拉升 强势不改 跟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0:20 顶点财经

东风科技:持续拉升强势不改跟踪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近期经公司财务部门测算,预计公司2007年半年度业绩将扭亏,净利润约在人民币100万元左右。原因:2007年上半年,公司一方面加大市场营销力度,增加主营业务收入;另一方面强化管理,节约成本,减少费用支出。通过上述措施,公司的盈利水平得到了提高。

  投资亮点:

  1、公司是东风汽车集团旗下的两家上市公司之一,公司近年来加大了和国际汽车配件巨头的合作,在国内日益过大的汽车群体的背景下,提供汽车配件的企业具有巨大的机遇。

  2、公司主导新产品项目定型24个,投产16个,获得了公司主要商用车与轿车客户的新一代多个车型新产品的配套资格。

  3、公司还积极投入高科技电子产品领域,研发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完成鉴定、客户匹配、生产准备,已取得用户正式配套定点,有望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风险提示:

  1、国外汽车零部件公司加快进入中国市场,使得2006年的竞争更加激烈。

  2、

能源、有色金属及部分原材料价格的居高不下和继续上涨的趋势、客户降价的要求,使得公司的经营压力进一步加大。

  3、公司

股票被长庄控盘,筹码集中度很高,走势比较独立,加大了投资者参与的风险性。

  投资建议:

  公司是东风汽车集团旗下的两家上市公司之一,公司近年来加大了和国际

汽车配件巨头的合作,建议逢低跟踪关注,第一参考目标位8.5元。

  相关板块:

  汽车板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