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白猫股份:震荡整理 多方占优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0:41 顶点财经

白猫股份:震荡整理多方占优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据第一财经日报:联合利华(中国)副总裁曾锡文表示:“不排除联合利华收购白猫股份(600633.SH)的可能。”对于联合利华的意愿,上海白猫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海认为有些“一厢情愿”,而对于白猫股份是否有可能将旗下日化板块进行资产重组,黄海则表示“现在不方便说”。

  投资亮点:

  1、控股子公司上海牙膏厂是同行业中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企业之一。牙膏产品除在国内销售外,还销往美洲、澳洲、非洲等数十个国家。

  2、新洲集团将成为第一大股东,新洲集团是注册地在杭州的民营企业,注册资本33000万元,总资产18亿元。经营范围涉及多个行业,据了解,主要产业是

房地产。旗下拥有黑龙江新绿洲房地产公司、上海源江置业公司、宁波新洲房地产公司、北京中冠房地产公司、无锡中正房地产公司等多家控股子公司。另外,新洲集团已获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木兴林场24万多公顷林地25年的采伐权,还将介入远东地区煤炭、铁矿、石油等资源开采,公司也开始向资源开发业务转型。

  风险提示:

  牙膏行业低价竞争日趋激烈,各种主要原料价格持续上涨,使牙膏行业整体盈利能力下降,由于公司经营规模较小,受到的影响和冲击尤其严重。

  投资建议:

  该股目前流通股仅1980万股,建议适当关注。第一目标位11.5元。

  相关板块:

  新上海板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