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航精机:大幅拉升 看高一线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0:15 顶点财经

中航精机:大幅拉升看高一线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中航精机(002013)于2007年6月27日公告,证监会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000万股的议案。募资投向轿车座椅调角器扩大生产能力技术改造;轿车座椅滑轨扩大生产能力技术改造;技术中心建设项目。同时,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国航空救生研究所是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下属的一家军工科研机构,是国内唯一从事火箭弹射救生系统研究、设计、制造、试验的大型专业机构,具有较强的研发能力。

  投资亮点:

  1.主营产品市场地位突出。公司的主营产品轿车座椅调角器在国内处于领先优势,较强的研发水平可以满足整车厂同步推出新产品的需要,配套产品广,配套体系稳定。

  2.产品综合毛利率稳定。06年公司综合毛利率为24.1%,与上年同期的24.3%基本持平。其中调角器产品主营业务利润率为24.46%,与上年同期基本相当。调角器产品稳定的毛利率确保了公司综合毛利率的稳定。

  3.汽车座椅调角器快速增长,滑轨产品市场不利的局面有望好转。调角器共实现销售120万辆份,同比增长超过50%;实现收入1.863亿元,在主营业务收入中占比91.54%。滑轨产品收入由于配套车型的减产同比下降37.14%,但随着公司新开发的

澳大利亚滑轨和大众PQ35滑轨的量产,滑轨产品的销售局面有望好转。

  风险提示:

  中国

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将于2007年5月28日审核中航精机非公开发行方案。因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
股票
将于2007年5月28日停牌一天,并于发审委会议结果确定后次日复牌。

  投资建议:

  通过增发,公司基本面将好转。建议投资者逢低关注留意,第一目标位在26元。

  相关板块:

  军工板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