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综艺股份:急速拉升 趋势看涨 持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0:04 顶点财经

综艺股份:急速拉升趋势看涨持股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为老牌科技股,公司投资的软件门户网站8844.com是目前全球惟一一家拥有非常强大的线下实体的互联网软件服务企业。此外公司还涉足智能卡、3G、芯片等领域。

  投资亮点:

  1、公司参股49%的北京神州龙芯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重要从事开发、销售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龙芯"系列微处理器芯片以及相应产品。随着"龙芯"一号、"龙芯"二号芯片的推出,打破了我国长期依赖国外CPU产品的无"芯"的历史,也标志着国产安全服务器CPU和通用嵌入式微处理器产业化的开始,给公司带来了极大的想象空间。

  2、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连邦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占53.75%)占据了国内正版软件零售市场30%的份额,并先后代理了《剑侠情缘》、《A3》、《天骄》等网络游戏产品的销售,其打造的"连邦网络游戏推广联盟"在业内备受青睐,是国内外游戏开发商首选的合作伙伴;情景十分广阔。

  风险提示:

  1、随着软件产业的发展,竞争开始加大,行业平均毛利率将呈现逐步下降的趋势。

  2、公司生产的服装以出口为主,随着人民币的升值将面临一定的压力。

  投资建议:

  目前公司主营业务大部分集中于网络业;建议重点关注。目标位11.50元。

  相关板块:

  网络游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