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江苏阳光:均线拐头 携量上攻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0:59 顶点财经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根据江苏阳光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曾代表公司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军需物资油料部军需军事代表局为全军换发07式军服签订的第一批《2007年度礼服及礼服衬衣生产订购成交意向协议》、《工业品买卖合同》和公司及子公司的实际生产能力和生产情况,公司与阳光集团重新签订了《生产协议书》,公司及子公司为军代局提供礼服面料及加工礼服和礼服衬衣,合计总金额14034.1946万元。

  投资亮点:

  1、公司将与陈钟谋教授合作组建江苏阳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主要研究、生产新型高效纳米光伏电池及组件,完全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将达到30亿元,成为我国最大的太阳能电池生产企业之一,为公司后期的发展带来较大的想象空间。

  2、公司与宁夏东方有色、宁夏电力合作建设宁夏阳光硅业有限公司,其中公司占有65%股权,居于绝对控股地位。该项目规划年产4000吨高纯多晶硅,总投资35亿元,其中第一期建设规模为年产1000吨高纯多晶硅,包括太阳能级和电子级高纯多晶硅材料及太阳能硅片,项目投资估算为12亿元。

  3、公司主要从事精纺呢绒和西服的生产和销售,目前具有年产2000万米呢绒,150万套服装的生产能力,是国内最大的精纺呢绒生产企业,毛纺行业的龙头企业。

  风险提示:

  1、我国毛纺行业的市场供大于求的结构性矛盾依然存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

  2、由于

人民币汇率调整,将造成公司的出口业务收入有一定幅度的减少,且进一步压缩了盈利空间。

  3、由于欧美的“特保”、“

反倾销”等贸易壁垒没有从根本上消除,可以说贸易摩擦将成为中国纺织在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必须面对的严酷现实,大大增加了企业经营的风险。

  投资建议:

  公司是全球最大精毛纺生产企业,"阳光牌"精纺呢绒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同时又具有太阳能、多晶硅、生物医药等概念。操作上逢低留意。第一参考目标位10.5元。

  相关板块:

  纺织服装板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