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四川长虹:逆势上扬 有量看高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0:05 顶点财经

四川长虹:逆势上扬有量看高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经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测算,预计2007年中期净利润将比上年同期增长超过50%(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25289247.28元),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7年中期报告中予以披露。

  投资亮点:

  1、公司新进入的冰箱、移 动通讯、IT产业,报告期内销售收入和利润都呈现了良好的增长势头,新产业拓展导致公司传统产业在销售收入中的比重大幅降低。

  2、公司的电视上网、三网融合等理念终于有了实质性进展;公司与中国电信还启动了声势浩大的联合营销活动,双方借助各自的资源优势和平台优势,率先在上海、广东、江苏、浙江、陕西五省市的17个本地网共同推动电视上网,发展前景较好。

  3、公司作为国有独资公司,在很多方面可以得到政府的有力支持;尤其是在土地方面,通过大量工业用地转为商业用地,政府将给上市公司大量注入现金。

  4、公司开发的LED显示屏,拥有国内最先进的大型现代化LED显示屏生产基地,迅速占领国内市场。未来我国LED彩屏市场销售额以每年50%的速度增长,这将会成为公司利润的增长点。

  风险提示:

  国际家电市场激烈竞争、

人民币升值等都给公司带来了一定的压力。

  投资建议:

  公司已形成了集

数字电视、空调、
冰箱
、IT、通讯、数码、网络、商用系统电子等产业一体的多元化、综合型跨国企业集团,成为全球最具竞争能力的消费电子系统供应商和内容服务提供商;建议可跟踪关注为主。第一目标位10元。

  相关板块:

  家电板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