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盛达:跳空低开 跌停开盘 减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9:59 顶点财经

华盛达:跳空低开跌停开盘减持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浙江华盛达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在讨论之重大事项,经讨论各方论证,存在实质性的障碍。经协商,公司决定终止该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2007年7月5日复牌。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确定六个月内不再就任何重组事项进行讨论与申报。

  投资亮点:

  (1)收购资产:公司以2590万元收购北京华商达数据系统科技公司95%股权,该公司定位于“企业级数据系统整合专业服务”,力求成为优秀的市场驱动型数据系统整合服务商,是IBM公司重要的合作伙伴,该公司05年实现净利润1171.74万元。

  (2)系统集成商:公司是国际权威咨询机构IDC认定的“中国大陆十大优秀系统集成商”之一,已经成功通过由路透(REUTERS)集团主持的CMM3级国际标准认证;06年公司数据系统业务取得长足的进步,业务结构由分销为主,转变为分销和项目并举,项目型业务发展迅速,陆续中标银行、电信、政府部门的存储业务大单,06年该业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35亿元,实现主营业务利润4137.34万元,同比增长32.65%。

  (3)高新技术企业:06年7月,被科技部火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中心认定为本年度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还被浙江省工商局和浙江省企业信用促进会评为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司下属子公司北京华商达数据系统科技有限公司荣获IBM中国有限公司系统与科技事业部颁发的存储最佳业绩增长奖,是IBM存储分销商中唯一获此殊荣的经销商。

  风险提示:

  具知情人士透露,华安保险的借壳上市意向未获得保监会批复。“业务规模的下滑成为其中的重要因素。

  投资建议:

  第一大股东华盛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优质的

房地产资产注入公司,但当前建议适当逢高减持。第一参考支持位9.5元。

  相关板块:

  科技板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