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丽珠集团:强势上攻 新高在即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0:53 顶点财经

丽珠集团:强势上攻新高在即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刊登半年报披露日期更改为8月24日公告,丽珠集团7月10日召开公司治理投资者交流会及半年报披露日期更改为8月24日公告。丽珠集团将与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于7月10日下午2:00-4:00在全景网(www.p5w.net)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召开公司治理投资者交流会,欢迎投资者积极参与。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最后确定将公司半年度报告披露日期更改为2007年8月24日。

  投资亮点:

  1、公司是我国一家具有品牌优势的大型综合性药品生产企业,目前拥有的批文产品超过100种,而且每年都有在研在报的新药诞生,其主打产品"丽珠得乐"系列在全国消化道领域铋剂产品中独领风骚,近年来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市场占有率。

  2、2005年抗

病毒颗粒、头孢曲松钠原料、参芪扶正注射液、尿促性素、丽扶欣、脑力隆等重点产品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46.07%、19.29%、12.00%、23.59%、19.32%、45.71%。实现净利润107.89百万元,每股收益0.35元、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0.53元,净资产收益率达到8.96%。同时公司进一步加大了对营业费用和管理费用的控制力度,营业费用同比下降10.57%,管理费用同比下降2.58%。

  风险提示:

  1、市场竞争剧烈,推广力度增强,公司仍然面临一定的经营压力。

  2、由于

药价虚高一直是困扰我国医疗行业、老百姓意见很大的体制性问题,未来药品将存在降价的预期;医药企业的利润将被压缩。

  操作建议

  公司是我国一家具有品牌优势的大型综合性药品生产企业,近几年的业绩一直保持一个稳定增长的态势;建议跟踪留意为主,第一目标位28元。

  相关板块:

  医药板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