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水井坊:快速拉升 强势涨停 跟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0:42 顶点财经

水井坊:快速拉升强势涨停跟踪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水井坊(600779)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6000万元左右,同比增长约70%.去年同期实现净利润35,36. 97万元,每股收益0.07元.公司称,今年春节较以往年度晚,导致原本出现在每年年末的销售旺季延续到2007年年初的时期较长.同时,公司上半年上调了对经销商的结算价,部分经销商在调价前集中进行了采购.另外,全兴品牌系列产品价格体系相对稳固并有所提升,市场销售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

  投资亮点:

  1、中国“

十一五”经济发展计划提速,经济增长和消费水平的提高在未来几年将有一个较大的变化,走向小康社会的富裕阶层的消费将更趋于高档、时尚,高档白酒市场空间进一步扩大。

  2、白酒税收政策的调整,将会使白酒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3、公司“水井坊”品牌白酒雄霸国内超高端市场,“水井坊”被誉为“中国白酒第一坊”,特殊的历史文化背景使之成为不可替代的酒业瑰宝。

  4、公司拥有适应市场竞争环境和现代流通配送体系的、以国内市场为主的营销网络和市场维护体系;拥有国内一流的科技队伍、经营管理和营销人才;拥有良好的资信、商誉和社会声誉。

  风险提示:

  1、目前白酒市场的竞争格局,尽管公司有许多竞争优势,但也面临一定的压力。

  2、酒类关税下调,进口酒对中国白酒市场将会造成一定冲击;3、行业准入门槛较低、伪劣以及假冒产品的屡禁不止,将可能会给公司产品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

  投资建议:

  公司“水井坊”品牌白酒雄霸国内超高端市场,“水井坊”被誉为“中国白酒第一坊”,建议适当关注留意。第一参考目标位19元。

  相关板块:

  白酒板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