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科大创新:低位震荡 多头蓄势 留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10:52 顶点财经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科大创新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4473836股将于2007年7月4日起上市流通.科大创新(600551)背靠中国科技大学的强大科研实力,是经安徽省科学技术委员会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通过了"双高"论证。

  投资亮点:

  1 公司在国际上首创了利用放射性同位素钴-60辐射生产高性能乳胶的先进生产工艺,产品供不应求,项目已被列入国家级火炬计划。

  2 公司成功研发纳米二氧化钛光催化净化技术,并开发出系列空气净化器产品,将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为中国科技大学下属公司,属小盘科技股。

  风险提示:

  1 由于公司业务涉及电子及

化工新材料等多个领域,对公司的经营和管理提出了较高的要求;而且由于市场竞争激烈,公司规模较小,抵御风险的能力较差。

  2 受国际

原油价格上涨等多方面影响,公司生产所需原材料价格居高不下,采购成本持续攀高;公司产品竞争日趋激烈,行业平均利润水平逐年下降。

  投资建议:

  公司为中国科技大学旗下的高科技公司,主营化工新材料类产品和电子类产品。建议持有为主。第一参考目标位11.5元。

  相关板块:

  高校板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