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天酒店:蓄势待发 关键看量 跟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09:58 顶点财经

华天酒店:蓄势待发关键看量跟踪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2007年6月27日公告,股东大会同意非公开发行2800万股,价格不低于15.58元。募资36000万元,投资北京世纪城华天商务酒店、经济型连锁酒店、激光惯导系统;发行对象为基金、证券、信托、财务等不超过10名。发行后资产负债率由62.94%降至50.94%,公司的资产结构得以改善。项目全部建达或进入平稳运行期后,预计新增年营业收入70818万元,净利润16960万元,每股收益将增加约0.45元。

  投资亮点:

  1、公司新发展的北京东方华天大酒店、武汉凯旋门华天大酒店两家连锁酒店,品牌影响力得以进一步扩大。酒店连锁托管模式由投资型向非投资型的转变。

  2、整体置换出非主业

不良资产,公司彻底退出IT行业,置入酒店主业的华天综合楼资产及紫东阁华天部分股权,公司资产质量得到优化,产业布局得到合理调整。

  风险提示:

  现有人才储备以及现有人才培训机制,已经不能满足快速发展的酒店专业人才需求,尤其是中高级酒店管理人才的缺乏,制约了酒店主业的更快发展。

  投资建议:

  公司致力于酒店连锁业,连锁托管模式由投资型向非投资型的转变,资产质量进一步优化;操作上适当关注。第一参考目标位30元。

  相关板块:

  旅游酒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