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唐山陶瓷:快速涨停 高度看量 跟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13:25 顶点财经

唐山陶瓷:快速涨停高度看量跟踪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作为目前国内陶瓷生产和出口的骨干企业,"红玫瑰"牌骨质瓷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将受益于奥运带来的机遇。同时,城建投资入主公司,有一定的重组空间,不排除依靠大股东涉足公用事业和房地产业的可能。

  投资亮点:

  公司实施"科技兴陶"战略,成立全国陶瓷行业唯一的企业博士后工作站,通用特种陶瓷开发中心等科研机构,形成完备的科研开发体系。同时创造了国内同行业高级日用陶瓷出口规模第一;公司产品出口到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陶瓷行业出口创汇的骨干企业。

  负面因素分析:资金紧张、原燃材料价格持续上涨、

人民币升值
出口退税
率下调等加大了公司经营的难度。

  综合评价:

  近两年经营状况有所好转,但面临原燃材料及运费价格上涨,而产品销售价格难以提高的双重压力,公司竞争优势不明显,中线机会不大。

  相关板块:

  重组板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