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陵饭店:关口蓄势 逼近涨停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10:45 顶点财经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将积极开展资本运作,通过收购、控股、参股、租赁经营资产状况优良、经营业绩稳定的高星级酒店,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每年新增1家酒店,进一步扩大资产规模和增长空间。2007年度,公司预计主营业务收入36582万元,主营业务成本16920万元。

  投资亮点:

  1、金陵饭店在国内外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自成立以来的20余年中,金陵饭店始终保持着南京酒店业龙头企业的领先地位,属于五星级酒店,并已获得了数十项国内外荣誉称号。

  2、公司2010年前的业绩很大程度上受

房地产股权投资的影响。金陵置业30%的股权,金陵置业目前主要从事"玛斯兰德"全别墅房地产项目的开发金陵置业投资的"玛斯兰德"项目总用地面积48.27万平方米,整个小区总建筑面积约为26万平方米,计划分8年开发完成。项目总投资约111,918万元,预计销售收入170,500万元。该项目从2003年11月起开发,预计2011年全部完成并投入使用。

  风险提示:

  1、公司主要经营豪华五星级商务酒店,属于服务业中的旅游饭店行业。该行业经营状况受宏观调控、经济周期和突发性事件影响较大,特别是国内外重大的政治、经济形势变化或者自然灾害、公共危机、重大疫情等会给整个行业带来一定冲击,从而对公司的客房出租率和平均

房价等经营业绩产生影响。

  2、公司以经营客房、餐饮业务为主,在经营过程中所消耗的主要

能源是电力、天然气和水,主要加工原料是农副产品及副食品。因此,电力、天然气、水和农副产品及副食品价格的波动对公司盈利有直接的影响。

  投资建议:

  南京虽然是旅游的热点地区,但公司的规模还十分有限,区域性明显;建议适当关注留意。第一参考目标位17元。

  相关板块:

  酒店板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