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攀钢集团重庆钛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01:08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000515 证券简称:攀渝钛业 公告编号:2007-21

  攀钢集团重庆钛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接大股东攀钢集团公司通知,因有与本公司有关的重大事项需要协商,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根据相关规定,本公司特申请

股票于2007年8月13日起停牌,直至相关事项初步确定并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特此公告。

  攀钢集团重庆钛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七年八月十日

  股票简称:*ST长钢 股票代码:000569 编号:2007-034

  攀钢集团四川

长城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接公司实际控制人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通知,因与本公司有关的重大事项需要协商,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本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8月13日起停牌,直至相关事项初步确定并予以披露后复牌。

  特此公告。

  二○○七年八月十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