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东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07年度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01:35 证券日报

  股票简称:康美药业 证券代码:600518 编号:临2007-017

  广东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07年度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07年度第五次临时会议于2007年8月7日上午10:00以传真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名,实际表决董事9名,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审议并通过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在四川省成都市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2007年度是公司调整转型、强势突破、跨越发展的关键一年。公司计划打造和延伸公司产业链条,逐步加强道地中药材的资源控制力度,保障公司中药饮片原料的需求。同时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打造西南区域医药市场营销网络,开拓西南医药市场,实施公司走出广东,布控全国网络,打造全国品牌的战略布局。根据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07年度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的精神,公司计划在两年内结合国内药材主产地的实际情况,通过充分考察和论证,分阶段选择部分地区设立药材采购中心,建设或控股、并购当地中药饮片生产企业作为药材初加工中心。四川省是我国主要的中药材主产区域,药材产量占全国30%以上,拥有非常优越的资源优势。通过充分考察和论证,为配合公司战略布局的实施,公司决定在四川省成都市设立全资子公司,相关事项如下:

  (1)、公司名称"四川康美药业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管理部门核准登记的为准);

  (2)、拟注册资金:人民币3,000万元;

  (3)、拟经营范围:中药材采购、中药材加工、中药饮片(含毒性饮片)生产、中药成分提取;中药材批发、中药饮片(含毒性饮片)配送;中成药、化学药品、血液制品、医疗器械销售等。(最终以药监部门和工商管理部门核定的为准)。

  赞同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广东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8月8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