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 16:28 新浪财经 微博

  在最新一批上架的理财师计划中,隐藏着一位已经连续三期计划成功的理财师,而且三期计划的完成时间,均不超一个月!这也验证了一句话“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小妹忍不住想早点为大家介绍这位优秀的理财师——张珅珅

  张珅珅自述他从92年开始从事证券投资,是国家一级理财规划师,专于价值投资和套利交易。在证券时报网举办的“2013中国好投顾”评选中,获“中国好投顾”称号。

张珅珅
张珅珅

  在03期的计划说说中,张珅珅告诉财友自己做计划的目的是让大家赚钱,而不只是为了完成任务。他主动邀请财友提问,询问财友的仓位情况,以及是否开启创业板等等事宜,只为了在计划中和财友达到完美地配合!

  而这些仅仅是计划前的第一步!

  张珅珅自运行计划开始便时刻跟踪大家说,为财友们分析大盘行情,以及操作个股的理由策略。

  【首秀计划策略:针对超跌反弹个股】

首秀评论
首秀评论2

  【02期计划策略:秋抢行情 快进快出】

02期计划
02期计划

  【03期计划策略:秋抢尾声 选择绩优股】

03期计划
03期计划

  在这样的操作之下,张珅珅的3期计划连续成功!大放异彩!

每期计划收益每期计划收益

  首秀计划,张珅珅运行27天赚15.62%的收益,同期股指仅涨4.66%。

  02期计划,张珅珅仅运行15天即赚12.3%的收益!

  刚完成的03期计划更是仅运行13天即获得了17.98%的高收益,同期股指仅为0.68%,足足超出但17个百分点!

  张珅珅能够如此快捷地完成计划,还在于他在操作技巧上的谨慎。03期计划中他多次针对个股进行波段操作,稳中求胜,最终才能收获17.98%的高收益。

  以个股云天化为例:

  11月17日,张珅珅首次建仓,隔日该股下跌,张珅珅果断选择先止损择机再进。11月19日,张珅珅再次入场,以12.35元的价格买入36000股,当日该股即涨停,第二日张珅珅两次大胆补仓,共补入44000股,之后便一直持有至11月25日,斩获两个涨停板,完成收益目标,最终该股收益为17.45%,为整个计划贡献12.95%。

  没错!就是有理财师智商和情商兼备,财友们能不觉得给力吗?

评论
评论
评论

  让小妹提醒财友,“张珅珅天师计划04期”将于12月01日到12月03日(周二-周四)每日10:00开抢!千万别再错过啦!

  最后理财小妹再多强调一句: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什么是理财师计划:观摩高手如何赚钱如何控制风险

  >>>抢到理财师计划了怎么用:网页、客户端、微信获得实时提醒

  >>>老用户专享特权提前购:每批计划开抢前优先购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