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实发展:增发有望大幅提升盈利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10:39 今日投资

  上实发展(600748)(行情,资讯)拟定向增发不超过1.6亿股,每股价格为22.81元,本次定向增发暨重大资产购买涉及的资产交易总额为4191亿元。最终认购数量根据目标资产转让价格与公司股票的发行价格计算确定。

  公司是上海本地房地产龙头企业之一,也是上实集团旗下以房地产为主业的大型企业集团--上实地产的地产业务的主要融资平台。在目前形势下定向增发,表明大股东对公司在资本市场前景看好,希望拓宽其房地产业务融资渠道,公司将在集团地产业务大整合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发行完成后,上海上实集团将持有本公司4.65亿股股份,持股比例由60.15%提高至63.65%;上实投资将持有本公司3153万股股份,持股比例为4.31%。公司完成这次定向增发后,所注入资产将大大提高其经营能力和盈利能力,置入项目利润将在08年之后集中体现,公司盈利能力有望出现跨越式增长。

  国信

证券分析师方焱等预计,公司07年收购完成之后净利润将同比增长70%以上,08年将实现100%以上增长;07、08年每股收益将在0.43元和0.80元左右。在未来项目盈利提升以及土地资源进一步置入预期下,维持“推荐”投资评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