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青旅:乌镇项目将提升公司长期价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3:21 今日投资

  注:为提高实战参考价值,以上图片动态行情实时生成,便于观测该股最新表现。 【查看网友对该股的评论】【查看该股更多资讯】

  中青旅(600138)(行情,资讯)06年12月,以3.55亿元收购了桐乡市乌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60%的股权,标志着公司品牌扩张的战略在景区业务方面取得重大突破。乌镇旅游公司是乌镇景区的唯一开发实体,控股乌镇旅游为今后景区业务的进一步发展打开了空间。

  乌镇拥有十几万平方米的江南典型水乡民居群及十几座古桥梁,乌镇距杭州、苏州均为80公里,距上海140公里,沪杭

高速公路在此经过,交通便捷。乌镇的东栅景区门票价格100元,06年接待游客159万人次,增长超过20%,预计东栅景区未来三年的增长速度在10%左右;西栅景区发展潜力巨大,预计增长速度达到30-50%。在西栅景区北部是约300亩的湿地,“乌镇旅游”拥有该土地的开发权,可用于后续旅游开发,目前西栅还是乌镇旅游开发的重点,以更长远的眼光衡量,南栅北栅为将来景区景区业务的持续增长储备了充足资源。

  招商证券分析师苏平等认为,根据对乌镇景区、

房地产及遨游网业务预测的调整,将07~09年每股收益微下调为0.37、0.54、 0.69元。在公司旅游品牌优势成功实现向连锁酒店、景区的延伸后,旅游主业的盈利能力大幅提高,长期成长前景看好。短期内,在市场整体面临调整压力的情况下,公司股价并不具备估值优势,维持“中性-A”的投资评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