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实益达:5-10年内有望进入世界前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3:00 今日投资

  注:为提高实战参考价值,以上图片动态行情实时生成,便于观测该股最新表现。 【查看网友对该股的评论】【查看该股更多资讯】

  实益达(002137)(行情,资讯)是国内EMS行业规模最大、技术最强的企业。与国际大型EMS公司相比,具有成本控制、灵活的生产和交付、一对一定制服务优势,与国内其他企业相比,在规模、技术、客户、管理、业务模式方面都具有明显优势。

  未来公司增长主要来自两方面,一是拓展新的客户,预计本部将于07年开始为通用电气白色家电产品生产PCBA控制板,为Enseo、连营科技等公司消费电子产品生产PCBA控制板,而控股子公司无锡实益达则将于上半年开始为通用电气、飞利浦照明产品生产PCBA控制板,为无锡德尔福大星电子有限公司四大类共24个型号汽车电子产品PCBA控制板。在现有客户飞利浦业务收入有较大增长的情况下,其他客户业务量增长更大,预计将占到公司全年总收入的30%左右,到08年将进一步提高到40%左右。二是拓展新业务。根据公司收到的客户主要订单,MP3和MP4控制板将在07年实现超过1-2亿元的收入。还积极进行汽车电子、医疗、通讯、数据处理等高端产品领域的研发,完成多产品、多领域拓展。

  国都

证券分析师丁树军预测,未来三年公司的复合成长率为52%,未来5-10年公司可能成为国内第一个进入世界前列的EMS企业,07-09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60、0.87、1.23元,给与“推荐”的投资评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