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海正药业:万古霉素项目合作取得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3:00 今日投资

  注:为提高实战参考价值,以上图片动态行情实时生成,便于观测该股最新表现。 【查看网友对该股的评论】【查看该股更多资讯】

  海正药业(600267)(行情,资讯)发布公告,称公司于7月3日与美国雅来的独资公司雅来(台州)制药有限公司,就万古霉素项目的进一步合作,签订了《采购与施工协议》、《运作服务协议》、《租赁协议》。

  公司曾与雅来在06年6月就万古霉素的生产合作事宜达成一个初步协议,经近一年准备,双方达成了上述比较具体的三项协议。协议对双方在万古霉素项目上的责任、经营模式、费用支付做了详细的规定,标志着双方合作的万古霉素项目已经可正式运营生产。公司从合作中的获益是多方面的:1、公司万古霉素生产线的固定资产投入,通过转让以及租赁形式可加速收回。2、凭借对雅来生产线的设备以及技术支持,公司可在以后的生产过程中向雅来收取服务费,此项收入没有风险。3、对公司万古霉素产品销售形成利好。在雅来生产线建成之前,公司可以直接向雅来销售万古霉素产品;而建成之后,预计公司原有生产设备也会部分投入到雅来的生产中,公司将降低万古霉素项目的投资风险。

  兴业

证券分析师王唏等认为,公司今年业绩开始恢复,而未来业务转型值得看好。目前预估07年、08年每股收益为0.29元、0.48元,未来超预期的可能性很大,维持“推荐”的投资评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