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火箭股份:业绩稳定增长仍有资产注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14:04 今日投资

  注:为提高实战参考价值,以上图片动态行情实时生成,便于观测该股最新表现。 【查看网友对该股的评论】【查看该股更多资讯】

  火箭股份(600879)(行情,资讯)主营航天专用产品。在遥测遥控、卫星导航和机电组件等航天产品生产方面始终保持着领先地位,其中遥测遥控产品占有我国航天卫星火箭发射配套市场的90%以上,具有专业技术垄断优势;同时还是军用卫星导航系统的主要供应商。

  06年公司航天产品收入11.39亿元,占总收入的90%以上。航天产品收入中军品收入占了大部分比例,是公司利润主要来源。公司军品业务将随着国家对航空航天事业投入的增长而保持稳定增长,预计未来每年将保持20%的速度增长。公司军品综合毛利率超过40%,在军品订单充足、行业持续景气的环境下,公司未来业绩增长值得期待。公司定向增发完成后,具备了研制具有高附加值的系统集成级产品的条件和能力,为公司发展信息系统集成产品产业、拓展产业链、开发航天新产品和开发优势民品奠定了坚实基础。公司8个募投项目基本都是围绕目前主业进行的扩产,预计2008年逐渐投产,将会不断增厚公司业绩。同时作为科技集团整合军工电子资产的平台,未来

火箭收购时代电子军工电子资产的步伐将持续下去。

  天相投顾分析师施海仙预计,定向增发完成后,公司07年、08年、09年可实现每股收益0.60元、0.94元、1.23元。考虑航天时代电子公司持续的资产注入预期,给予火箭股份2008年目标价38.5元,调高评级至“买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