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宁沪高速:黄金干道的优势将逐步发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12:45 今日投资

  注:为提高实战参考价值,以上图片动态行情实时生成,便于观测该股最新表现。 【查看网友对该股的评论】【查看该股更多资讯】

  宁沪高速(600377)(行情,资讯)07年一季度主营业务收入11.79亿,同比增长40.54%,净利润3.96亿,同比增长54.99%,每股盈利 0.079元,业绩的恢复呈加快趋势。4-5月份通行费同比增长在35%以上,宁沪高速日均收费额稳定在900万以上。

  宁沪高速一季度货车比例约占总车流量28.49%,仍然有提升的空间,货车通行费收入占到宁沪通行费总收入的47.07%。312国道受宁沪高速完全开通的影响,收费流量持续下降,日均收费额同比下降28.12%;宁连公路由于其占公司总收入比例不大(约为7.5%),不会对宁沪增长产生实质性影响。锡澄高速车流恢复较快,一季度通行费同比增长16.98%,广靖高速与去年同期基本相等。06年新增宁沪扩建资产和312国道折旧约3.3亿, 07年宁沪的折旧将随车流量增长而增长,312国道的折旧基本与06年相等;宁沪高速养护费用将有所降低,由原来通行费的约3%下降到1%。07年底沿江高速常州-南京段将贯通,由于处沿线区域的不同不会对宁沪车流产生大的影响,2010年前南京至上海的高铁建成将会对宁沪客车流量产生影响,估计客运巴士约占车流量的6%-7%。07年财务费用将继续增加,预计约为5亿,公司将把降低财务费用和养护费用作为今年工作的重点。

  华泰

证券分析师徐捷认为,考虑所得税08年降为25%的影响,预计07-09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33、0.45和0.53,黄金干道的地理优势将逐步发挥,给予“推荐”评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