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阿阿胶:积极打造保健强势品牌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12:45 今日投资

  注:为提高实战参考价值,以上图片动态行情实时生成,便于观测该股最新表现。 【查看网友对该股的评论】【查看该股更多资讯】

  东阿阿胶(000423)(行情,资讯)独家品种复方阿胶浆,属于配方保密的国家中药保护品种,从1979年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超过110亿支,在我国省地级补血市场的占有率高达65%,已经牢固确立了补血市场的领导品牌。

  预计在公司经营策略推动下,优质优价和性价比最高的复方阿胶浆在补血市场的占有率将继续上升,将逐年收拢补血市场。原控股60%的保健品子公司,将从07年7月1日起变更为全资子公司。公司投资研究阿胶古验方、开发定价高端、导向主流消费人群的阿胶保健品大品种,配合申报“国家级和世界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文化营销,将确立公司保健品的正宗强势品牌地位,三个登陆日本市场的阿胶保健品已阔步迈出了国际化步伐。同时,公司与汇仁、九洲通等多家商业携手战略合作,实施“上游拦截”和“全产品分销、全终端覆盖”,并试点“直供”销售模式,销售渠道扁平化,其务实高效的营销管理团队已具备推动品牌保健品消费升级的核心竞争力。

  招商

证券分析师张明芳预计,公司09年将提前实现“再造一个阿胶”的目标,阿胶系列销售收入和医药工业收入将实现翻番。2007-2010 每股收益分别为0.41、0.64、0.93、1.33元。按08年50倍市盈率测算,年内目标价32元(含权证,除权前),公司认购权证上市将还会有一次抢权,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