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同方股份:增发资金主要投向三个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12:45 今日投资

  注:为提高实战参考价值,以上图片动态行情实时生成,便于观测该股最新表现。 【查看网友对该股的评论】【查看该股更多资讯】

  同方股份(600100)(行情,资讯)董事会于2月26日通过07年增发不超过8000万股,价格不低于每股13.09元。预计最终完成增发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本次定向增发将投入三个项目并补充流动资金,三个项目分别为:投资5亿元用于基于ezONE业务基础平台的数字城市应用技术与信息系统开发和产业化;向沈阳同方多媒体科技有限公司增资2亿元;向同方工业有限公司增资2亿元。

  增发后公司将投入5亿元开发和完善智能建筑、城市供热、RFID应用、智能消防和智能交通等行业解决方案和相关设备,形成丰富的产品线。目前公司已经形成了完整的

数字电视产业链,包括专用集成电路、前端系统解决方案等,根据第三方机构预测,今年我国数字有线电视用户数量将比去年增加 66%,达到2000万用户。沈阳同方多媒体科技有限公司是同方股份的数字电视生产基地,目前的产能为年产20万台各类高端数字电视终端产品。本次增资后沈阳同方多媒体将达到年产100万台终端设备的生产能力。同方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按照国家军工体系要求单独组建的全资子公司,从事军用产品的研制、生产和销售。目前专用电子设备、识别系统和造船等业务的发展势头迅猛,增资后工业公司将获得更快的成长性。

  申银万国分析师龚浩维持对2007、2008年每股0.69和0.97元(未考虑增发摊薄)或每股0.61和0.85元(摊薄后)的盈利预测。维持“买入”评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