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特变电工:股权激励能实现利益最大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 13:13 今日投资

  注:为提高实战参考价值,以上图片动态行情实时生成,便于观测该股最新表现。 【查看网友对该股的评论】【查看该股更多资讯】

  特变电工(600089)(行情,资讯)公布了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拟授予共计150名激励对象1000万份股票期权,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20.31元。本次激励计划涉及的标的股票1000万股股份来源为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股票。

  根据股权激励方案,

股票期权的行权直接与公司的业绩增长挂钩。此次股权激励能够将股东利益和管理层利益捆绑在一起,实现双方利益的最大化。作为国内的变压器龙头企业,公司下属的变压器生产企业主要包括沈变、衡变、新疆变压器厂和天津特变,产能达到11000万千伏安,为全国第一。受益于输配电行业的高度景气,目前,公司的订单饱满,产能略显不足,生产已经排至2008年。值得注意的是,通过生产结构的调整,包括500kv变压器在内的高端产品已经占到了总产量的50%以上,受益于此,公司产品的附加值大大提高。铜和取向硅钢是变压器的主要成本。随着武钢二期硅钢项目的投产和韩国浦项产能的释放,预计在未来的几年中,取向硅钢的价格将从高位逐步回落。同时,铜价再度大幅上涨的空间也已不大,因此公司产品的毛利率有望企稳并逐步回升。

  国都

证券分析师预计,公司2007年-2008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75元和1.03元。按07年40倍市盈率计算,公司股票合理价格为30元/股。维持对公司“短期-推荐、长期-A”的评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