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安阳钢铁:整体上市对业绩增厚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14:45 今日投资

安阳钢铁:整体上市对业绩增厚有限

  黄汉兵

  安阳钢铁(600569)(行情,资讯)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拟收购集团公司主要经营性资产包括:安钢集团持有的永通球墨铸铁管有限责任公司78.14%的股权、安钢集团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100%的股权、安钢集团机械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100%的股权、安阳钢铁及上述三家公司向安钢集团租用的土地使用权和安钢集团下属的一座450m 3炼铁高炉。

  根据公司初步估计,本次拟收购的资产2007年全年可以实现的净利润为16,204万元。本次拟购买的资产暂估价值为约人民币31.5亿元;本次发行价格为8.35元(董事会决议公告日前20个交易日

股票均价的算术平均值);拟发行股份不超过37,725万股(含37,725万股),最终发行股数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公司的控股股东安钢集团是本次发行股票的唯一发行对象。

  国都

证券分析师段振军认为,公司一季度实现净利润20000万元,预计公司全年实现净利润95000万元,增发前每股收益为0.47元/ 股,如果增发成功后每股收益为0.46元/股,2007年市盈率为21倍,高于行业的平均市盈率(18-20),评级为中性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