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兰生物:疫苗领域竞争力不断增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11:54 今日投资

华兰生物:疫苗领域竞争力不断增强

  周莹

  华兰生物(002007)(行情,资讯)19日公告,与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微生物流行病研究所共同研制的大流行流感裂解疫苗(“人用禽流感疫苗”)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物临床试验批件,并进入临床观察阶段。

  自06年公司开展“人用禽流感疫苗的研制课题”获得立项批准以后,公司研制的疫苗今日正式获批进入临床试验研究,标志着该疫苗进入了实质性开发阶段。是公司在疫苗研发、技术、营销、管理、体制等各方面的综合优势的体现,对公司在疫苗领域的竞争力的一种肯定。疫苗业务将丰富公司的利润增长点。06年公司的流行性感冒病毒裂解疫苗、脑膜炎疫苗都已陆续获得临床批件,其中裂解疫苗已经进入试生产;07年3月份,公司的乙肝疫苗获得了新药证书。而此次人用禽流感疫苗的获批,更加丰富了公司的疫苗产品线。公司在疫苗产业已渐成规模,随着未来一两年更多的新产品开始试生产,这将对公司疫苗产业未来经营带来积极影响。

  兴业

证券分析师黄挺预计,除权后公司07年和0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60元和0.84元,维持“推荐”投资评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