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1日10:10 证券时报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今日早盘,家电板块表现抢眼,截止发稿,小天鹅A涨6.53%,美的集团深康佳A青岛海尔海信科龙老板电器格力电器飞科电器等股涨超2%。

  联讯证券分析认为,双十一带动高毛利线上渠道爆发,原材料成本全面回落,四季度表现值得期待。双十一期间美的全网销售额达45亿,海尔高端智能家电份额超40%,TCL电视全网销售额8.8亿元,九阳单日销售额破4亿。保障销量的同时,电商渠道高毛利将带动行业四季度盈利能力提升。同时上周原材料价格全面下跌,铜/铝/冷轧板/ABS塑料价格分别下1.16%/0.78%/0.21%/0.34%,家电企业以优化产品结构为主导的提价,经历时间传导叠加原材料价格趋稳回落,预计四季度行业整体盈利能力会出现强力修复。其中,龙头公司传导成本压力及控制费用等能力更强,优选各子行业龙头。

责任编辑:袁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