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实力机构周末荐股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 12:06 新浪财经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力合股份(000532)

  目前公司的最大看点就是其所拥有的创投概念,公司持有珠海清华科技园创业投资公司股权,其是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基地,也是创业板企业的预选之地,公司通过其已经成功运作拓邦电子登陆中小企业板而获得丰厚的投资收益。08年,创业板开设预期越发明确,且可能采用多家公司打包上市模式,拥有创投概念的公司将有巨大的想象空间,该主题在未来市场中将有进一步拓展,而公司在创投方面的优势已经开始被市场关注。盘面显示,公司股价呈现逆势特征,且手法比较凶悍,投资者可趁近期上升幅度过大后的回调中逢低关注。(上海证券 蔡钧毅)

  厦门信达(000701)

  对LED产业是情有独钟——公司不仅合资成立了从事LED封装、应用研发与产业化的控股子公司厦门朗星光电有限公司,还持有国内目前最大、产业链最完整、产品最全的LED生产厂商厦门三安电子有限公司10%的股权。随着节能照明板块的行情进一步向深度发展,对LED领域情有独钟的厦门信达(000701),也就更加值得积极关注。(国泰君安 许斌)

  金路集团(000510)

  公司是我国PVC及烧碱行业的龙头企业,化工概念实实在在非常鲜明!从主营业务分析,金路集团与英力特几乎完全相同,都是电石法制造PVC,与英力特27元多价格相比,金路集团8元多的股价极度低估!随着化工行业景气度不断攀升以及主流资金的不断介入, 000510金路集团后市有望长阳爆发,值得重点关注!(大摩投资)

  金风科技(002202)

  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风力发电整机研发和制造商,是国家风电装备制造行业的龙头企业,2006年公司市场占有率国内达到33%、全球达到2.8%,排名国内第一、全球第十。被评为中国最具发展潜力公司之一。随着化石能源短缺和价格上扬,环境保护压力持续增大,风力发电技术逐步成熟和成本降低,国家产业政策大力扶持等多种因素的促进,国内风电产业近年来呈现爆发式增长。公司拥有多年的风电设备制造和风电场开发、建设运行维护服务经验,募集资金的投入将实现公司向风电产业链横向一体化赢利模式的转变,使公司成为国内唯一拥有完整风电产业链经营模式的风电产业服务商。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