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威孚高科(000581):踏着欧Ⅲ的节拍飞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0:17 财经时报

威孚高科(000581):踏着欧Ⅲ的节拍飞跃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在进行了组织结构调整与产品结构调整之后,已经具备了充分享受产业飞跃机遇的条件,改变了原有的盈利模式与成长逻辑,公司将踏着欧Ⅲ标准推行的节拍步入高增长轨道。威孚力达的强劲增长、博世零部件业务启动和博世投资步入收获期是公司高增长的主要驱动因素,预计公司“十一五”期间净利润复合增长率为76.51%。

  催化剂∶欧III排放标准的正式实施,以及公司的股改承诺、股权激励预期等。

  风险因素∶国家欧III标准实施力度和柴油化进程低于预期;宏观调控对汽车及非道路车辆需求的影响。

  鉴于公司的增长主要来源于投资收益的拉动,我们给予0.5倍PEG和38.26倍PE的估值水平,对应2008年预测EPS的合理股价为31.37元,公司目前股价存在低估,维持买入投资评级。(东方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