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8月29日各大券商最新个股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07:3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西飞国际(000768)

  评级机构:江南证券

  评级:买入 目标价:44-87元

  江南证券研究员帅再先近日出具报告指出,西飞国际注入了可以适度解密的军机,这是一个划时代的里程碑。公司在国家大飞机项目中将担纲主要角色,投资者应该在中国一航战略意义乃至国家战略意义上看待公司。

  帅再先认为,随着未来20年全球转包额1.2万亿美元以及民机公司设立利于统一品牌获得订单,公司将扩大转包业务能力并向高级供应商转变,预计转包业务年均增长35%,毛利率提高5个百分点。另一方面,随着国内支线航空春天来临,中国一航注重国内市场的新战略,租赁与自营连线并行助推新舟60和ARJ21支线飞机销售。规模经济、飞机总装注入使新舟60毛利率提高5-10个百分点。此外,由于ARJ21自身具有竞争优势,在政府支持下预计ARJ21订单扩大较大。

  帅再先认为,公司军品生产是一个稳定增长且有收益的业务,预测2008、2009年公司每股收益0.578元和0.731元,公司合理股价应在44-87元。

  华泰股份(600308)

  评级机构:平安

证券

  评级:强烈推荐

  2007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净利润同比增长54.48%、35.36%,每股收益0.493元。平安证券研究员区志航指出,二季度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75.71%,主要是与完成

化工资产的收购有关。上半年化工资产净利润占公司总净利润的35.3%,化工资产毛利率为41.82%。

  尽管上半年公司新闻纸、文化纸毛利率分别同比下降了6.21、6.92个百分点,目前来看,纸价升幅不能和原料涨幅同日而语,不过区志航认为公司新闻纸和文化纸盈利能力将会得到进一步改善。他表示,新闻纸在8月初再度涨价到4700元/吨,继续朝着4800元的联合提价目标进发;文化纸价格也很有可能攀升。另外,公司调整产品原料结构,加大废纸用量,并积极发展上游产业,形成造纸产业链,以降低生产成本、提高

竞争力。预计2007-2009年摊薄后每股收益分别为1.10、1.30和1.4元,目前动态市盈率在国内市场上依然具有吸引力,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