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西南证券:8月29日限售解禁股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07:3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8月29日,内地股市有华联综超中孚实业共两家上市公司的限售股解冻,均为沪市公司。

  华联综超(600361):所持限售股解冻的股东有4家,即北京华联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北京华联商厦股份有限公司、海口金绥实业有限公司、海南亿雄商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分别为第一大股东、第二大股东、第三大股东、第四大股东,持股占总股本比例分别为22.78%、13.40%、4.91%、3.57%。这些股东均为其他法人。在关联关系方面,北京华联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北京华联商厦股份有限公司19.75%股份,为其第三大股东。海口金绥实业有限公司和海南亿雄商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均为刘羽杰。这些股东,均承诺最低套现价格调整后为7.49元,远低于目前的市场价格,合计所持解冻股数占解冻前流通A股的比例为4.84%。该股几乎无套现压力。

  中孚实业(600595):所持限售股解冻的股东有3家,即河南豫联

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融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巩义市供电公司,分别为第一大股东、第二大股东、第三大股东,持股占总股本比例分别为51.28%、4.30%、1.37%。这些股东无关联关系,仅有巩义市供电公司为国有股股东,其余股东为其他法人。其中,河南豫联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诺最低套现价格调整后为4.90元,远低于目前的市场价格。国有股股股东所持解冻股数占解冻前流通A股的比例为0.44%,其他法人合计持股比例为14.59%。该股的套现压力一般。(西南
证券
张 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