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亚泰集团:见光死所带来的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7:22 和讯

亚泰集团:见光死所带来的机会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广发证券 王大乐

  随着东北证券的正式登陆A股市场,前期一直保持强势,不断涨停的亚泰集团出现了“见光死”的惨烈场面。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大幅下跌将前期介入的资金都套入其中。这是不是主力资金为了出货在进行最后的砸盘呢?我们认为不是。首先,如果是最后的砸盘,成交量会异常放大。而这两个交易日,亚泰集团的成交量还处于正常的范畴之类。其次,没有跌停。大凡主力出货,大都会将股票封死跌停板。但是这两个交易日亚泰集团也没封住跌停。既然主力资金还没出货,那最大的可能就是主力清洗浮筹。这其实也不难理解,看看东北证券的走势就知道了。

  每天10亿进账,哪个主力不动心?

  东北证券在周一复牌之后大幅飙升258%,但即使如此,其股价也才59元。跟同样处于券商的中信证券,成都建投的股价还差了一大截。因此,在周二该股开盘即强势封住涨停。根据亚泰集团目前持有的17800万股以及东北证券的股价56.87元,亚泰集团目前持有东北证券的市值达到了101.2286亿元。东北证券如果周三再来一个涨停,那么亚泰集团所持有东北证券的股权将增值10.1亿。也就是说,东北证券每增加一个涨停,亚泰集团持有的股权都将增值10亿多。每天10亿多的进账对于任何一家上市公司来说,都是一笔非常大的收入。哪个主力会不动心?主力资金巧妙的利用股民对“见光死”的恐惧心理,顺利的达到了洗筹的目的。

  渤海期货大东家 分享股指期货

  近期,以美尔雅为首的参股期货题材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追捧。而我们介绍的亚泰集团也间接持有期货公司。据资料显示,在2004年,东北证券收编渤海期货,从渤海期货商务网上,我们也可以看到其大股东为东北证券!亚泰集团目前是东北证券的第一大股东,而东北证券又控股渤海期货,这就是说,公司间接控股渤海期货,拥有了鲜为人知的期货概念!由于在股指期货业务中,部分规范类券商可以取得IB(介绍经纪商)业务资格,与期货公司进行合作,因此,东北证券公司必将携旗下46家营业部为渤海期货参与新一轮竞争提供强大的营销网络支持。借助股东的支持,渤海期货核心

竞争力将显著增强,有望在未来股指期货中大展拳脚,这样对控股股东亚泰集团来说,寓意着有望成为股指期货率先受益者,无疑爆发力十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